苏遥遥遥

高等星际指挥官,权限SSS,百年来第一名女性指挥官,行动代号“帝辛”

L+M+K+自习+知许解夏《海西尔公爵的钥匙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邀请函】

        诚挚的邀请Laser/Manta/Kaleido/夏习清周自珩许其琛夏知许,来参加海西尔公爵的私人舞会,但在那之前,请几位客人前往古馆取回公爵大人的钥匙,古馆充满危险,请客人务必注意完全



方觉夏巧遇乔殊,二人同行进屋找线索却被关屋内(门只能进不能出)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门打不开了”

夏习清躲避NPC进屋,出不去+1

“习清前辈?”

“你是……方觉夏?”

“打断一下感人的重逢,当务之急是我们该怎么出去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这个房间只能进不能出”

[怕黑美人三人组]

江格、裴听颂转角遇到爱

“裴听颂?我知道你,那个vb小号被扒的。”

“我不信你只知道这一件事”

“那我想想昂,嗯……马尔代夫女团舞?”

“不是,兄弟你能不能关注点好的?

[怕鬼二人组]

周自珩踹门被抓进笼子,夏知许闻声前来相助

“我觉得你不用那么着急,夏习清可能会和许其琛一起”

“可是他怕黑啊”

[寻妻二人组]

顾子尧路遇被困贺子炎,开锁相助

“谢了兄弟,我是贺子炎”

“顾子尧”

[革命友谊]

许向安,许其琛合作共赢

“你好,我叫许向安,你也是被拉来参加综艺的吗?”

“嗯,我叫许其琛。”

[智力过关]

林致偶遇柏闻却双双落入陷阱

“柏闻前辈小心!”

“什么?!”

江淼恰巧路过救二人于水火

“谢谢,我是林致,双木林,别致的致”

“你好,我是柏闻”

“你们好,我是江淼”

[幼师三人组]

路远艰难逃避NPC,走投无路之际,季少一天道救赎

“我靠!你能不能别追了!”

“天若有情天亦老,朋友快往这里跑!”

“多谢!差点跑死我,我是路远,你叫……唉?你长的有点眼熟……季少一!你是季少一!”

“看来我还是相当有名的啊,没错,我就是季少—”

[二人转]

夏子扬寻找线索为高数所困,许向宁张口即来

“这都是什么啊?一点也看不懂”

“答案是D哦”

“许向宁?你也在这?你怎么知道的?

“我听到声音就过来了,这道题向安做过”

凌一激怒NPC被一路狂追拐角遇到宁夏二人,三人逃亡天涯进屋避难

“我的天啊,那,那是什么东西?”

“一个NPC,我拿了他的钥匙他才来追我的,你们好,我叫凌一,刚才连累你们了”

“没关系,我叫夏予扬,不如我们三个一起走吧!”

“我同意!我叫许向宁”

[可爱三人组]

评论(18)

热度(8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