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遥遥遥

高等星际指挥官,权限SSS,百年来第一名女性指挥官,行动代号“帝辛”

当流浪马戏团被绑架

嘿嘿好久没更新了,今天更几篇,更多少不确定昂,我找到什么更什么

(彩蛋是白六)





绑匪:“喂!白柳现在我手里,不想让他出事的话就拿一百万过来!”

刘佳仪淡定的“嗯”一声,淡定的挂了电话,淡定的对其他人说:“白柳被绑架了,绑匪要一百万才放人。”

木柯立刻打出一个电话:“取一百万出来,对,现金,放在行李箱里。”

半个小时后,绑匪收到了由人民警察陆驿站亲手送来的一百万现金和一对银手镯

白柳若有所思的看着行李箱:“原来我这么值钱”


绑匪:“喂!牧四诚现在在我手里,不想让他出事的话就拿100万过来!”

白柳:“你拿什么绑的他?”

绑匪:“?锁啊”

白柳莞尔:“自求多福。”便挂了电话

绑匪:“喂?喂?!什么人啊!”转过身发现原本被绑在角落的大学生不知什么时候坐到了椅子上,手上的锁不翼而飞,牧四诚翘着二郎腿,叼着棒棒糖看着傻在原地的绑匪,挑了挑眉:“打完了?”

绑匪:“你,你怎么解开的?!”

“这个啊”牧四诚伸了个懒腰,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,面露凶色,“你拿锁来绑盗贼是不是太弱智了?”

半个小时后

牧四诚:“喊,没意思。”大踏步离开了绑架地

绑匪颤颤巍巍的拿出手机,打了个电话:“喂?110吗?我要报警,我绑架了一个人,但那个人不仅打我,还扒了我的裤子给路人看呜呜呜……”

陆驿站:“……绑匪先生,要不你先冷静一下?”


绑匪掏出手机刚想打电话给白柳,就被木柯打断了

“别打了”木柯扫了一眼绑匪,“我外套里有一张卡,里面有500万”

绑匪:“啥?”

“卡给你,我可以走了吗?”

绑匪一个机灵,疯狂点头:“能能能,您请您请。”一路把木柯送到门口,“大少爷,下次再来玩啊”顺手帮木柯把门拉开了,然后……

就和受到白柳命令来接木回去的牧四诚打了个照面。

绑匪:……

牧四诚挑眉:“又是你?那太好了。”便向绑匪走了一步

绑匪后退一步,扔下卡抱着屁股就跑,边跑边哭:“呜呜呜我不要了你别再扒我裤于了呜呜呜…”

牧四诚:……

木柯:“没想到这种爱好你居然从游戏里带出来了

“滚”


绑匪一脸戒备的看着被绑在椅子上的不哭不闹面无表情的8岁小女娃,拿出手机从相册里翻出一张照片,递到刘佳仪面前,幽幽道:“照片里的人你认识吗?”

刘佳仪看了一眼手机,哦吼,这不是牧四诚么,刘佳仪点了点头:“认识啊”

绑匪虎躯一震,手忙脚乱的把刘佳仪松开,并往她手里塞了两百块钱:“小妹妹啊,这两百块你拿着别跟任何人说你在这个地方见过千万别!叔叔求你了!”

刘佳仪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手里的两百块,又看了一眼抖成筛子的绑匪,心道:牧四诚啊牧四诚,你到底干了什么啊?

评论(24)

热度(1107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